close

 心里os着到底要怎么办才好==

很纳闷的事请又要到了,疯死!

STPM他果然还是要来临

他果然还是出现了

可是,实在是太快了!!!

我什么都还没有准备,难道你舍得让我就这样出来工作吗?

我不要,即使讨厌读书,但是我还是想读下去

毕竟以后工作的机会多的是,

我非常了解我自己。

也有过很多次的工作经验,但是还是觉得读书快乐。

工作要受老板的气,还有那些可怕老女人的脸色.....

我.......实在没有办法恭维。

最大的心愿就是出国念书。而我最想去的就是韩国。

因为我喜欢泡菜文,泡菜男。泡菜歌,泡菜剧。

而我说得最好的外语就是泡菜文.....(除了中文,英文,马来文,还有我的“家乡文”〕

我喜欢那又圆又横的字体。

其实,泡菜国也是我努力下去的原动力。

为了去韩国,我已经变得不像自己。

书念了一编有一编。

很累,但是想挑战看看。

最败我这个废废的学校记录不是很好.....

虽然算不上坏学生,总之就是不喜欢被学校约束的学生就是了。

记得有一次,我有一次被训导老师捉了==

然后,他就翻开记录跟我说:“你自己看看”

omg。。。。乌鸦飞过。

里面的记录都很无聊,例:在班上偷吃东西(不要告诉我你没有做过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把课本带回家。(借一下抽屉又不会死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偷上老师厕所。(非常奇怪,老师厕所为什么不可以用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滥用公物(就是把所有东西放在学校的公共橱柜〕

好啦,我承认,最严重的就是带领全班延迟上课时间.................==

唉,除了这些,我也算是一个正常的学生吧。最起码,年年都是前面班啊!!!这不是你们要的吗!!!

所以我最害怕的就是因为这些记录而导致我无法申请出国!!!!!啊~~~~

所以,唯一的办法,也是最后的办法

就是成绩了。

我不敢保证,但我会尽力。昌珉老小,我会听你的话,好好念书~

这段时间是我的VERY TIMING

神啊!!!!!请赐我神起的力量!哈哈。。。。

请让我战胜一切!战胜我的战役吧!!!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han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