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话说,这是我第2次染发

第一次是两年前,中5毕业的时候

现在,就是中6毕业啦~

两年前我是以想摆脱黑发的欲望而去染发的,也是渴望成长的一种举动==

因为,本人我拥有一头相当惊人的黑发,黑得相当夸~甚至怀疑自己前世是不是印度人==连睫毛也是跟印度人一样的翘

(不过睫毛我不会介意,哇哈哈哈)

所以,很想拥有所谓的娃娃发色=.=

两年后的我也就是现在

已经不是以那种想法去染发了,

其实挣扎了很久,因为我还蛮爱我的黑发

而且我对于夸张的颜色是不敢恭维的,很怕自己变成台妹...oh no~

但是,我还是染了=.=很废吧

发型师推荐了我一组超金的系列(小小声说,已经没有人染这种金色了==)(现在可是暗色趋势)

所以,我理所当然的拒绝了他的"好意"

自己选了别的颜色

结果,我要的颜色一概无货,衰~

最后,不得不从那一组金色系列选出最不金的

染的过程中很害怕,

一直sms给妹妹,而妹妹则在另一间发廊电头发,

我一直sms跟妹妹说很害怕,他也一直sms跟我说他很害怕

害怕到最后,我们竟然逗嘴==

因为他问我等他电好头发要不要去吃东西

我说当然要啦,因为他请客嘛!

他就回复吃什么

我说韩国餐

他就说愿意接收我的邀约,决定让我请他吃韩国餐,还说自己很红,很多人约他吃饭

我就说让他请,因为他那么想请就让他请,然后说看在他以前是我家佣人的份上决定答应他的请客...

逗到最后,

他就说我那么丑还有卖cd的小子要娶我为妻(纯属虚构)

我就说他那么肥还有69岁的卖鱼uncle要娶他=.=

就这样废了大半天

就这样,我的头发染好了,我真的万分感激T T

因为一点也不金,而且颜色也没什么看见

这都要有劳于我过黑的头发,才会染出这样的效果~~感动

发色蛮自然的,真的高兴死了.

过后就去载妹妹吃饭,他的头发=.=很修直,是我讨厌的发型=.=

虽然我也是电直,但是因为我很猫,所以一直提醒理发师千万不要把我头发弄得太直,

我要自然的.可是妹妹就没有我那么厉害指挥啦,所以真的太直了=.=

他自己也很讨厌,我就跟他炫耀说我的发色真的美到很够力,结果,被射了一句自恋=.=

最后,连本来要去的old town也取消了,两个傻婆跑去吃印度餐,结束了今天的晚餐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han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